当前位置:

石门县表彰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集体

来源:石门新闻网 作者:毛敏 编辑:张黎明 2020-03-06 17:51:24
—分享—

近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广大妇女同胞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县妇联对参与疫情防控、奋战在抗疫一线、捐款捐物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10名优秀女性代表和5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上门慰问部分女性代表和先进集体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娟对部分女性代表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副县长黄蕾对部分女性代表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受疫情影响,本次表彰选用上门表彰的方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娟,副县长黄蕾带领县妇联负责人分别上门慰问部分女性代表和先进集体,对先进个人授予石门县“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对先进集体授予“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对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和工作上的尽职尽责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共度时艰,继续为全县广大妇女同胞树立榜样,同时对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来源:石门新闻网

作者:毛敏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3/06/6841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