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赴皂市镇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妙珍、许仙仙 编辑:张黎明 2020-06-04 15:27:37
—分享—

6月3日,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一行赴皂市镇调研文物保护工作,现场踏看了皂市遗址文物保护与展示一期工程,并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文物保护工作调研座谈会。

图片1.png

皂市遗址调研现场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加强文物保护宣传、落实经费保障、加强巡查保护等有效建议。李芳指出,务必要按照“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十六字方针,来加强文物保护工作。不仅要保护好国家文物保护单位皂市遗址,也要保护好县级文物保护单位,要明确保护范围,安排专人加强巡查,落实好管护责任。

图片2.png

座谈现场

该镇人大主席胡国清表示在今后的文物保护工作中,皂市镇会继续加强重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履行属地职责,守护好、传承好珍贵的文化遗产。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妙珍、许仙仙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6/04/7314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