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来我县调研移民工作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少云、陈正 编辑:张黎明 2020-06-10 15:49:59
—分享—

6月9日,市水利局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王孟武一行3人到石门县调研移民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178.png

座谈会现场

王孟武同志首先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移民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在高度肯定石门县移民工作所取得成效的同时,对今年的移民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坚决维护移民群体合法权益;二是要加快推进后期扶持项目实施;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移民培训;四是要提前谋划移民“十四五”规划编制。县水利局党组书记郭峰、县水利局局长熊崇军及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179.png

在楚江街道龙凤社区了解移民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后,王孟武同志还到近两年来实施精准扶持重点移民村进行了实地走访,听取了镇村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年拟实施“精准扶持重点移民村”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180.png

在二都街道卫星社区听取了“精准扶持重点移民村”项目建设实施方案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少云、陈正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6/10/7357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