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所街乡:风雨吹响防汛救灾“集结号”

来源:所街乡人民政府 作者:文玉洁 编辑:张黎明 2020-07-02 16:29:49
—分享—

面对新一轮的暴雨天气,所街乡吹响防汛救灾“集结号”,全员严阵以待,领导班子不间断的到联系村居指导防汛救灾工作,乡村两级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到村组,在危险路段、重点区域开展巡察救灾工作。

3116b4754d8ec44f9f431061d000aa0.jpg

巡察渫水流域情况

对于存在风险的区域,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安排人员加强对河流、山塘、水库等地的值班值守。面对山体垮塌,乡村两级及时调配重型机械对险情及路障进行排除,机械无法进入的区域则采用人工方式清除,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不受影响。

017d310b97b568312463d834a4cbe2d.jpg

调配挖机清除障碍

目前,防汛巡察、路障清除,受灾情况摸排上报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乡村两级积极作为,在确保全乡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有保障的同时,力争将经济损失降到最低。

来源:所街乡人民政府

作者:文玉洁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02/7591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