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氏果业石门现代农业科技展示中心项目开工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张黎明 2020-07-22 15:59:59
—分享—

7月22日,杨氏果业石门现代农业科技展示中心项目在秀坪园艺场举行开工仪式。

4.jpg

开工仪式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0000.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由县委副书记邓碧波主持,副县长谭本军致辞,江西杨氏果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秀坪园艺场负责人就优化环境工作作表态。据悉,杨氏果业石门农业现代科技展示中心项目,总投资1350万元,占地15亩,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分为无毒苗木繁育区、百果园观赏采摘区、果蔬无土栽培区、观光休闲区四个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将对石门现代果蔬产业发展,提升石门农业生产现代化水平、推动现代农业体验旅游业发展,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0.png

县委副书记邓碧波主持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22114949.jpg

副县长谭本军致辞

湖南杨氏鲜果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常德石门成立,是杨氏果业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集柑橘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柑橘全产业链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于2018年正式进军高标准基地建设,到目前为止,在石门夹山镇、秀坪园艺场七个自然村已完成建设4个高标准现代柑橘产业示范基地,总计面积一万亩,增加固定就业岗位80个,年用工人次达到5万人次。公司固定资产4.2个亿,2019年营业收入2.5亿元,出口创汇1200万美元。公司计划2024年前发展现代柑橘产业示范基地规模到达五万亩,配套建设杨氏秀坪柑橘加工与冷链仓储中心,项目投产后,年产值超过15亿元。

5.jpg

展示中心效果图

县领导邱献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7/22/7690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