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碧波专题调度湘佳牧业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姣妃 王章建 编辑:张黎明 2020-08-19 15:38:00
—分享—

8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碧波赴湘佳牧业食品产业园、县工业园区实地考察湘佳牧业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湘佳总部会议室主持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

3.jpg

邓碧波实地察看湘佳牧业100万吨饲料智能化加工项目建设用地现场

邓碧波一行实地察看了湘佳牧业100万头生猪屠宰场建设项目、100万吨饲料智能化加工项目建设用地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了相关问题。

2.jpg

调度会现场

据了解,湘佳牧业将从纯养殖一条龙企业向食品一条龙企业全面转型,构建食品领域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湖南最大畜禽类食品加工企业,2020年将扩建20万吨饲料场,新建10000头核心种猪场、100万吨饲料厂、100万头生猪屠宰场、1亿羽孵化厂、21个养殖基地,实现年出笼家禽7500万羽,产值28亿元的目标。

1.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碧波主持调度会并讲话

在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邓碧波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湘佳牧业做大做强,助力实现跨越式发展。他指出,要加强调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完工。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利条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维护好施工环境,减少施工对环境的污染和危害,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要实现到点督办,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坚持严实标准,倒逼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县领导张凯、张国珍、邱令华、谭本军参加调度。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姣妃 王章建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8/19/8192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