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来我县对接澧水航道工程前期工作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炯 编辑:胡颖 2020-08-30 15:42:10
—分享—

8月28日,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黄建清与湖南省石澧航运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一行9人,来我县商讨对接澧水航道建设工程前期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碧波会见对接。

微信图片_20200830151302.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830151248.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碧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澧水石门至澧县航道建设工程全长51公里,按千吨级通航标准疏浚河道。航道起点为石门兆恒工业园,上距三江口枢纽1.8公里,终点为金鸡滩,上距澧县艳洲大坝3.8公里,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目前,该工程前期各项论证工作已获得批复,环评、社会稳定性调查、工可研报告正在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830151315.jpg

微信图片_20200830151321.jpg

会议现场

座谈中,邓碧波详细听取了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并就项目工程的建设内容、资源配置、资金筹措等方面与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进行了磋商。他指出,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加速推进澧水航道项目建设,要尽快完成千吨级码头、澧水航道51KM疏浚工程的工可研、环评等手续审批,突出把航道建设摆在第一位,充分考量在建设过程中河水回潮、防汛等技术性问题。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对接,及时掌握前期工作动态,确保项目工程早日开工、早日建成发挥效益,造福于民,助推石门经济社会发展。

副县长韩翼飞参加会议。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炯

编辑:胡颖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8/30/8262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