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碧波赴夹山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炯 编辑:吴海燕 2020-09-08 17:35:30
—分享—

9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碧波赴夹山镇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碧波实地查看东泉水厂二期建设现场

在东泉水库管理所,邓碧波实地查看了东泉水厂二期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供水能力、人员配置、资金筹备等情况。据介绍,东泉水厂二期项目于今年4月份开工,总投资900万元。目前工程已完成主蓄水池、浮船等主体建设,架设主管网10KM,预计10月底能够建成投入使用,届时将解决东泉及青峰周边3000户近11000名居民的安全饮水问题。

邓碧波实地查看中建正大项目6000头种猪繁养基地建设现场

在官渡桥社区夹板峪中建正大项目6000头种猪繁养基地建设现场,邓碧波查看了该工程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合理布局主体建筑的位置,加快工程施工,搞好扬尘管控,要时时注重安全,处处留意隐患,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邓碧波走访调研两合村

在两合村走访调研时,邓碧波查看了村级基础设施及200亩村企融合现代化果园基地建设现场,在了解两合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后,他对该村坚持抓党建,带队伍,大力发展农业产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支村两委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继续抓好产业项目建设,不断壮大集体经济收入。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炯

编辑:吴海燕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9/08/8284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