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碧波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敏 编辑:张黎明 2020-09-09 09:20:48
—分享—

9月8日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碧波在县商务局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县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00909084102.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当前招商项目有关问题的专题情况汇报,并就京东(常德)商事创新示范园石门分园项目、石门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石门爱琴海购物公园商业综合体项目等11个已签约项目和湖南省罡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的石门迎新商业综合体项目等2个在谈项目当前的对接情况、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企业诉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和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909084138.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碧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邓碧波对项目后续推进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明确了牵头县级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责任。就如何加快解决当前招商引资项目遗留问题,邓碧波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明确责任、抓紧对接、抓紧洽谈,统筹解决好土地、资金、审批等各项问题;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又要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全力以赴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确保好项目在石门落地生根,不断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09084127.jpg

县领导张凯、刘颖、龚云林参加会议。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敏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9/09/8285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