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碧勋深入联点服务企业富博科技调研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王振华 2020-09-12 15:43:10
—分享—

9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郭碧勋率县委办、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工信局、人社局、科技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联点企业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邱献兵陪同调研。

5_副本.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富博智能科技公司,郭碧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一年来,企业受邀参加了省市县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了市工信系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入围市科技系统创业大赛前10名、入围湖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40强等荣誉。公司先后吸纳103名建档立卡户、10名残疾人、2名退伍军人和4名军属务工,2019年被县人社局认定为就业扶贫车间,展现了本土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石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7_副本.jpg

(县委书记郭碧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碧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服务好富博科技,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式发展。要严格落实好惠企政策,积极争取中央、省市奖励和补贴,帮助企业解决员工生产生活中的问题,确保员工工作安心、舒心、用心。企业要根据社会需要和市场需求,加大研发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成果从样品转变成产品,同时要加强内部管理,打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塑造现代化企业形象。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王振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9/12/8300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