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碧勋:加力加压集中攻坚掀起产业项目建设新高潮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张黎明 2020-09-25 18:38:27
—分享—

9月25日上午,我县组织开展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专题调研并召开调度会。县委书记郭碧勋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加力加压、集中攻坚,掀起产业项目建设新高潮。

3.jpg

调度会现场

郭碧勋一行实地调研了航天磁电三期产业项目、愿景新材料项目、宝川连杆退城进园项目、湘佳100万吨饲料生产加工基地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难点和问题。

1.jpg

县委书记郭碧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来,我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力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坚持不懈跑项目、上项目、推项目,奋力跑出了产业项目建设“加速度”,湘佳牧业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生鲜家禽第一股;经开区综合实力由2019年全省第37位跃升至第10位,居全市第1位、洞庭湖地区第1位,获得2019年度全省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

航天磁电.jpg

郭碧勋一行实地调研航天磁电三期产业项目

郭碧勋指出,下阶段,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找准问题差距,拿出奋力赶超的举措,注重扩大有效投资,有序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着力筑牢产业基础,推动产业链现代化,做大做优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坚定不移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6.jpg

郭碧勋一行实地调研宝川连杆退城进园项目

郭碧勋要求,全县上下要聚焦目标任务,集中力量攻坚,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招引,建立健全“一把手”抓招商、协调、督办的工作机制,抓实招商引资工作;全力以赴抓项目推进,建立健全领导联系企业、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的工作机制,全面掌握企业情况;全力以赴抓项目服务,落实“五位一体”服务企业制度,当好“店小二”,确保企业稳步推进;全力以赴筹备好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完善好现场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充分体现“石门速度”和“石门形象”。

湘佳.jpg

郭碧勋一行实地调研湘佳100万吨饲料生产加工基地项目

郭碧勋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各级领导要更聚焦,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营商环境要更优化,严格兑现惠企政策、严厉打击阻工扰工行为,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稳定。督查要更有力,建立健全好联点项目约谈制度,对不履责造成项目严重滞后的,要启动问责程序。考核要更严格,将项目建设的成效作为考核的重要依据,作为干部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县领导李金生、陈云谋、张凯、刘颖、邱献兵、张国珍、邱令华、谭本军、黄晓坤参加调度会。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09/25/8391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