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碧波调度澧水南岸有关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敏 编辑:胡颖 2020-11-02 09:04:26
—分享—

11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带领县政府办、县优化办、县城建投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澧水南岸有关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度并召开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01102084433.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一行现场调度茶禅一味园外堤腰路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102084450.jpg

邓碧波一行现场调度梯云大桥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102084455.jpg

邓碧波一行现场调度夹山大道东延工程项目建设

邓碧波一行先后来到茶禅一味园外堤腰路建设现场、梯云大桥建设现场、宝峰学校北门、二桥南段匝道、夹山路东延线等地,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

微信图片_20201102084506.jpg

调度会现场

调度会上,县城建投公司、梯云大桥指挥部、县经建投公司负责人依次对市民之家及澧水南岸风光带、梯云大桥、夹山大道东延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各项目亟待解决的问题逐条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及措施。

微信图片_2020110208451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碧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碧波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推进项目建设时态度坚定不移、决心坚定不移、力度坚定不移;要全力以赴、盯紧项目,分门别类进行调度,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力争尽快见到成效;各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能按时按质按量完工。

县领导龚云林、杨书凡陪同调度。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敏

编辑:胡颖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11/02/8557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