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碧勋:强力推进龙王洞4A景区创建工作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胡颖 2020-11-11 12:08:23
—分享—

11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郭碧勋赴白云镇调度龙王洞4A景区创建工作。县领导邱献兵、黄蕾、黄晓坤参加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0111114495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1114420_副本.jpg

(县委书记郭碧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龙王洞位于石门县白云镇,是武陵山北麓一座景观奇特的大溶洞,有6亿年的历史,是世上为数不多的活的溶洞之一。龙王洞水洞相连,探明长度6000余米,已开发游览路线2000米,有大小景点60余处。主要景观包括十字长廊、龙涎瀑布、水帘洞、时空隧道等。

微信图片_20201111145001_副本.jpg

(龙王洞景区提质改造项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1114354_副本.jpg

(郭碧勋现场调度龙王洞4A景区创建工作)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碧勋指出,下一步,要组建高规格的龙王洞4A景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县级领导牵头,高频调度、高位推进,及时解决创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依法依规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要全面认领任务、挂图作战,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快速推进龙王洞景区提质改造项目,确保春节期间龙王洞景区开放营业,明年3月份前景区提质改造项目全面竣工。要加快推进龙王洞4A景区申报工作。进一步做好景区功能完善和申报资料整理,积极向上对接,力争明年3月份向省、市申报。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始终坚持把安全稳定摆在创建工作的首位,贯穿于创建工作全过程,坚决杜绝违法违规、安全事故、信访舆情等行为发生,确保龙王洞4A景区创建一举成功。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凯洲 王章建

编辑:胡颖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11/11/8577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