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举办第十八届《请喝一碗石门茶》主题活动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千中 王诚英 编辑:张黎明 2020-11-16 16:36:26
—分享—

11月14日下午,石门县第十八届《请喝一碗石门茶》主题活动暨首届领创功能性农业峰会在市民之家人民会堂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116163341.jpg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了湖南茶叶学会理事长、湖南农业大学教授肖力争,省茶叶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曙光分别围绕茶产业发展现状与石门茶叶展望、《红茶产业发展现状及红茶加工技术》现场为800多名石门茶人进行了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116163903.jpg

此次峰会汇聚了省市茶叶专家的智慧,以主旨讲座、经验分享等形式为茶叶产业发展共同献智献策,有助于石门茶商、茶人不断创优品牌开拓市场,让石门茶叶和其他优质农产品一道,走出大山,走出湖南,走向世界市场。

微信图片_20201116163326.jpg

县领导康文化、谭本军、马业平参加活动。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千中 王诚英

编辑:张黎明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0/11/16/8587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