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动 | 总工会:夏送清凉,倾情为民。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震 徐攀 编辑:王诚英 2021-07-16 17:20:18
—分享—

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7月16日,县总工会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康文化的带队下,组织启动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活动先后在县环境卫生管理处、海螺水泥厂、县交警大队户外行动现场等地进行,给予一线人员慰问看望,向他们发放防暑降温物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康文化要求各单位要保障好一线职工、农民工的安全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同时希望广大一线职工、农民工在炎热的天气里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 康文化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张志强

在交警工作现场、在海螺水泥厂和各一线员工的工作地,总工会康主席、张副主席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消暑降暑的物资,并且细心的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状况,与大家一起积极交流。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走访慰问了十余家单位的一线职工、农民工,发放防暑降温物资共1370份,价值十余万元。活动的举办给炎炎夏日的一线工作者们送去了清凉、消去了工作者们心头的暑气,体现出了石门县总工会对于辛勤劳动、敬业爱岗工作者们的体恤之情和关心爱护之意。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 : SMRM-YGCM

主编|陈千中

责编|梁 华 周 璇

美编|尹正权(实习)

监审|胡 翔

图文|石门融媒活动策划部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震 徐攀

编辑:王诚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2021/07/16/9674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门新闻网首页